关于公开征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和对策建议的公告

征集日期:[ 2020-04-09 00:00 ] 至 [ 2020-04-22 ] 状态:已结束


 

为全面查找殡葬领域的突出问题,深入推动殡葬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我市殡葬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策建议。

一、征求内容

本次主要征求我市殡葬服务、丧葬用品市场、遗体接运服务、公墓建设经营等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突出问题指行业领域中存在的乱象,如殡葬服务的强制收费等现象;遗体接运服务中的“黑车”违规接运现象等等)

二、注意事项

反映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对反映问题的真实性负责。反映内容要具体详实,有事例支撑。市民政局将严格依法为反映人员保密,严厉打击对反映人员报复的违法犯罪行为。

三、征求时间

此次公开征求时间为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4月22日

四、征求方式

邮寄地址:山南新区民生大厦淮南市民政局 1009

征求热线:0554-6663655  0554-6653577-1

市民政局设征求箱         市殡仪馆设征求箱

寿县殡仪馆设征求箱      凤台县殡仪馆设征求箱

潘集区殡仪馆设征求箱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