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淮南市特困人员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日期:[ 2021-09-08 00:00 ] 至 [ 2021-10-08 ] 状态:已结束

    为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将更多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纳入救助供养范围,根据《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国务院令第649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健全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皖政〔2016〕102号)、《安徽省特困人员认定办法》(皖民社救字〔2021〕74号)、等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市民政局起草了《淮南市特困人员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内容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淮南市特困人员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征求时间

    此次公开征求时间为2021年9月8日至2021年10月8日。

    三、征求方式

    邮寄地址:山南新区民生大厦淮南市民政局1401室

    电子邮箱:hnsdbzx@163.com

    传真热线:0554-6646950-2


    附件:淮南市特困人员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1年9月8日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