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淮南和蚌埠一体化,建议将整个淮南市撤市且把淮南市的每个市辖区归给蚌埠管。

信件编号: 20220119001 来信时间: 2022-01-19 11:05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吴****
内容: 我是蚌埠人。去年,安徽为了推动和长三角一体化在区域联动方面加快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建设,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安徽打算促进几个地市之间一体化,其中对于我的故乡蚌埠被促进和淮南一体化,这对蚌埠建设发展来说是个好主意!近几年蚌埠的发展都不容乐观、比较落后,而且蚌埠的人口少、体量不大,为此我看我建议不如把整个淮南市撤市且把淮南市的每个市辖区归给蚌埠管,因为淮南的市辖区虽然比蚌埠多但淮南的建成区面积却明显比蚌埠小,而且蚌埠距淮南不远,蚌埠和淮南都处在淮河流域,所以我建议能否将整个淮南市撤市且把淮南市的每个市辖区归给蚌埠管,同时把蚌埠和淮南之间的空地全部填补上用于蚌埠各种城市建设,这样卓越扩大蚌埠的经济社会发展空间、扩大蚌埠的城区面积范围、规模及卓越增加蚌埠的人口,把蚌埠卓越扩大至超大城市、大城市的规模,进而加紧加快蚌埠全方位建设发展,为给蚌埠打造国家重点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国家级和国际化典范强大都市!
回复单位: 市民政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2022-01-21 10: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市级行政区划调整请向国家级部门建议,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