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民政为民、福彩添福”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20-01-20 08:46 作者:胡小倩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1月17日,淮南市民政局“民政为民、福彩添福”慰问演出在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举行。市领导沈斌、邬平川、陈永多现场观看演出并为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观看演出前,市领导一行走访了市福利院和救助站,对福利院和救助站的食品卫生、人员住宿、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与院民和受助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慰问演出在民乐合奏《喜洋洋》《欢庆》中精彩开场,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三句半《笑谈民政那些事儿》、歌曲《梨花颂》、萨克斯独奏《孝敬爹和妈》等节目陆续登场,为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欢乐,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市民政系统各单位工作人员和亲属们也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如舞蹈《与梦飞翔》、歌曲《最好的未来》、幼儿舞蹈《知否知否》《祖国的花朵》、手语《爱因为在心里》等,表达了孩子们感恩的心,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梦想。最后,慰问演出在全场起立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