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学梅副厅长率队督导淮南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20:54 作者:陈善民 来源:养老服务科 阅读: 字体:[] [] []

2月5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率队到淮南市督导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邬平川副市长全程陪同并参与督导。

耿学梅一行在寿县窑口镇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寿春镇福利中心、寿县万家信德老年公寓等部分养老机构督导中,详细询问和查看了养老机构封闭管理、日常消毒、物资保障、发现报告、食品留样等落实情况,对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淮南市民政部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养老机构防控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耿学梅在督导中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外防输入、内严举措”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以全面加强、全面决战的最严格措施,坚守岗位,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入住老年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坚决将新型冠状病毒阻击在养老机构之外,确保入住老人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作者:陈善民  淮南市民政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