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脱贫攻坚再动员

发布日期:2020-03-17 17:03 作者:解厚金 来源:驻村扶贫队 阅读: 字体:[]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做好村里各项工作。3月17日上午,大庄村召开了关于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等会议,市民政局驻大庄村扶贫工作队、潘集镇包村领导及村支“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庄村副书记李瑞虎传达了3月16日潘集镇政府会议精神,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按照镇政府提出的近期几项工作要求,结合大庄村实际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是一事一议继续延伸建设大庄U型渠建设;二是村民续缴养老保险费用由李恒负责,“两委”成员分片包干,本周末落实到位;三是优生优育体检由李绘负责,排查符合条件的户,分头行动做好劝导工作;四是注册安康码由“两委”成员每人注册50户;五是扶贫工作。按照“春季攻势”要求,从明天开始由“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全体共同对43户贫困户、4户边缘户进行逐户逐人排查,建立档案;六是疫情防控做好新村门岗值班,摸排境外入境人员信息和外出务工情况。

最后,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黄元胜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严格落实工作任务。二是责任担当,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三是措施到位,加强管控。四是定期开展调度,倒排时间。五是加强村支“两委”班子建设,补齐支委成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