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慈善协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款物情况公示(十)

发布日期:2020-03-23 16:40 作者:无 来源:市慈善协会 阅读: 字体:[] [] []



截止3月20日8时30分,淮南市慈善协会通过银行转账,微信等渠道接收防控“新冠肺炎”专项捐款共75笔,累计收到捐款(捐物)686570.67元 ,其中资金686570.67元 ,物资无。

拨付情况;

2020年2月13日向淮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拨付款四十万元。2月27日拨付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户111084.01元。3月6日拨付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户172286.66元。3月20日拨付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户3200元。将根据捐赠人(单位)的意愿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调配,及时拨付,并同步在网上公示。

 

 

 

                                                              淮南市慈善协会

                                                               2020年3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