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暨政务服务效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16:19 作者:胡小倩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2020年6月12日上午8点半,在市民政局第一会议室,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红权主持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暨政务服务效能工作推进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具体操作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皖政务办【2020】4号)文件精神,对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提出总体部署和要求。接着宣读了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关于行政服务效能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对当前政务服务事项整改情况作出点评。

接着,会议对当前政务公开的形式作出总体分析。再次强调依法公开、及时公开的重要性。

最后,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事项相关指标进行解释说明,并对整改期限作出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