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慈善协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赠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30 11:09 作者:张军 来源:市慈善协会 阅读: 字体:[] [] []


 

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变化,淮南市慈善协会会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项目于6月30日18时结束。淮南市慈善协会不再接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捐赠,疫情防控捐赠请与淮南市红十字会联系。

淮南市慈善协会开展的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项目,未收取任何管理费用,已经全部拨付淮南市防控疫情指挥部使用。对于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和使用情况,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及时在淮南市民政局网站向社会公布。 已公示的单位及个人如需开具公益事业捐赠专用收据或捐赠证书者,请与淮南市慈善协会工作人员联系,电话:6663706。

片片爱心抗击疫情,笔笔善款歼灭“新冠”。在疫情防控专项募捐项目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抗击疫情捐赠热情,踊跃捐款,助力我市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疫情防控慈善捐款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感人故事,这是温暖、是感动,也是致敬、更是铭记,淮南市慈善协会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疫情防控项目捐赠表示感谢!

 

 

淮南市慈善协会

2020年6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