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管玉生带队指导八公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16:53 作者:李浩 来源:养老服务科 阅读: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养老服务三级中心建设,确保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落到实处,6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管玉生同志带队,对八公山区团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在团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管玉生三级调研员询问了解了中心的建设规模、资金投入情况、运营模式,并针对养老服务中心管理模式、服务质量、老年人满意度,提出一系列指导性意见。

管玉生强调,八公山区老龄人口基数大,高龄、空巢、留守、失能失智老人人数呈现上升趋势,开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既是顺应养老市场发展的必然要求,又是提升基层治理和服务能力的现实需要,更是补齐基层养老服务短板的重要手段。希望八公山区民政部门聚焦社区为老服务,以团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抓手,以点带面,精心谋划,细致安排,认真开展好各项为老服务,使全区养老服务“三级中心”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