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局长督查谢家集区、田家庵区养老机构

发布日期:2021-04-01 15:51 作者:陈善民 来源:养老服务科 阅读: 字体:[] [] []

4月1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前往谢家集区、田家庵区,督查养老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服务质量建设等工作。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管玉生、谢家集区副区长桂超林、田家庵区副区长孙涛参加督查。

王中一行实地查看了久久夕阳红老年公寓、旺福老年公寓2家养老机构,重点就做好养老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等工作展开督导,认真查看了硬件设施、软件管理、环境卫生、食品留样等多方面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要求有关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指导,强化管理,确保养老机构和入住老人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中强调,全市各养老机构要按照民政部《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要求,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日常业务服务工作“两手抓”。一方面,坚决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不麻痹、不懈怠,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零感染”成果;另一方面,认真抓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切实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服务老人,让老年人住的舒心、安心、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