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5:09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回顾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信仰伟力,传承革命先烈红色基因。4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活动。

党组成员首先来到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瞻仰烈士墓碑,追忆革命先烈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表达崇敬之情和无限敬仰。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碑前,党组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新四军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读,仔细观看展区陈列的珍贵图像资料和实物文物,深刻领悟伟大的“新四军精神”。

通过学习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表示要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传承红色基因中锤炼党性修养,在继承革命传统中砥砺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