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第二季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安全信访稳定形势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7:56 作者:胡小倩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2022年4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局机关一号会议室召开全市民政系统第二季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安全信访稳定形势研判会,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全体参会。

会前整理印发各科室(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风险点排查情况汇总材料,并在会上由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进行详细汇报讨论。针对当前志愿者注册、民政服务机构封闭管理、基层一线党员下沉社区志愿者、婚姻登记延期办理服务等重点风险隐患高发区域,各分管领导分别予以重点指示并对近期工作提出相应部署要求。

会议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强调,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即将到来的“五一”“端午”假日,要毫不松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严守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底线,切实做到五个“抓好”:一是抓好认识深化,提高思想站位;二是抓好源头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蔓延;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共性、个性问题分门分类进行梳理整改上报;四是抓好举一返三,对标问题研究办法不断推动工作进展;五是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科室(单位)、分管领导和属地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