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09:28 作者:陈善民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

9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安徽理工大学法学副教授李子煊作辅导报告。局副县以上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李子煊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提出和形成逻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物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中国的实践”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温度,对民政系统法治建设具有重要的启迪和引领作用。

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是贯彻落实“八五”普法的重要措施。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强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理念,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民政工作的每一环节,促进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不断推进民政系统法治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