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17:41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9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和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红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红权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安委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郑栅洁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养老服务科、社会事务科和低保中心对省考指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紧盯重点。高度重视市政府目标考核工作,做到不丢分。严格落实好各科室重点工作部署。二是聚焦弱点。对照省民政厅下发的任务提示单,查缺补漏。三是攻破难点。关注“双招双引”这一工作难点,和发改委密切沟通,共同谋划项目。四是打造亮点。以社工站建设为重点,其他工作持续跟进,力争在省各项工作中取得新亮点、新突破。五是排查燃点。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做好应急预案,预防突发事件发生。同时要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六是把握节点。倒排时间,一周一调度、两周一点评、一月一通报,滚动式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要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和国庆期间民生社会平稳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