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创全省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最佳战绩

发布日期:2022-11-18 16:31 作者:李静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11月16-18日,安徽省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在蚌埠举行。来自全省14个代表队,共36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角逐,产生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七名。淮南市民政局荣获团体三等奖,市福利院王艳、高丽洁荣获个人三等奖。这是淮南市民政局在孤残儿童护理员大赛上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操技能竞赛,理论知识选手根据典型案例要求在试卷指定位置纸笔作答;实操技能考核分为生活照料、保健与护理、康复抚育三个职业能力模块,采取情景模拟、现场操作的方式评分。我市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专业的操作技术、丰富的护理经验和敢于拼搏的精神,在本次大赛中创下了我市在该项赛事项目中的最好成绩。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加强孤残儿童护理人员培养,提升护理人员专业技能水平,加强护理团队建设,倡导团队协作,为孤残儿童提供更优质的照护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他们身边,用爱用心守护每一位孤残儿童快乐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