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慈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4:58 作者:廖亚铭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11月24日上午,淮南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慈善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二级调研员袁先进,慈社科负责人,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主管人员、慈善协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2022年度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是社区(村)慈善基金推进情况。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李娜对慈善组织年报年检工作、公开募捐、慈善公益活动开展等慈善工作进行了安排,全面剖析了当前我市慈善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出了规范整改的措施。

袁先进对各县(区)的慈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树立一个“大慈善”意识,二要完善队伍、组织、管理、目标、监督等“五项”工作,三要多措并举,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田宏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积极主动地推进慈善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摸清底数,科学精准地推进慈善工作;三是要规范程序,强化措施,扎实稳步地推进慈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