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原定加班办理婚姻登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27 09:08 作者:无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规定,结合安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省委省政府决定,自1月24日起, 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婚姻登记机关是人员密集场所,容易引发疫情传播。为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按照省民政厅《关于切实做好婚姻登记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取消全市所有婚姻登记处原定2020年2 月 2 日( 星期日)加班办理婚姻登记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同时提醒广大新人朋友,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集中进行结婚登记,尽量采取电话或网络预约,分批分段进行登记,减少人员逗留时间,避免扎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