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性谈判公告

淮南市殡仪馆化妆间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0-03-16 14:58 作者:无 来源:市殡仪馆 阅读: 字体:[] [] []

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各被推荐供应商自行制作谈判响应文件。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淮南市殡仪馆化妆间改造

2、项目编号:JFZB-GC-2020-001

3、采购人名称:淮南市殡仪馆

4、采购人地址:淮南市大通区南山路殡仪馆内

5、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6、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陈洞南路21号金海大厦一楼

7、最高限价:10.8万元。

8、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南山路殡仪馆内

2、招标范围:淮南市殡仪馆化妆间及停车场人员休息室进行整体装修改建,装修总面积为186平方米(包括停车场休息室),具体详见第六章招标清单。

3、工期:60日历天

4、质量标准:合格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6、数量:1项

7、缺陷责任期:1年

8、工程概况:淮南市殡仪馆化妆间改造工程,具体详见第六章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内包含装修、装饰或装潢。

2、供应商企业信誉要求: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项目投标;

(2)财务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

(3)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规违法记录(提供承诺)。

3、投标说明:

(1)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处罚期已过除外);

(4)供应商与采购人有隶属关系或控股、参股等利益关系的,不得投标;

(5)供应商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本项目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投标单位为采购人和专家推荐产生。采购人仅接受被推荐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报名方式、时间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21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节假日休息。

3、报名时需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上述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复印件装订成册)。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文件300元/本。(售后不退)

公告期限:本项目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截止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4日上午 9:00 时,递交地点:淮南建设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招标信息发布媒介:淮南市民政局(http://mzj.huainan.gov.cn/xwzx/tzgg/index.html)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殡仪馆

招标人地址:淮南市大通区南山路殡仪馆内

联系人:樊宗顺

电 话:1773016687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陈洞21号金海大厦一楼

联系人:陈鑫

电话:0554—6650631  18055460867

九、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5000元整。

2、投标保证金的递交形式:开标前现场递交(保证金密封递交,封面写明投标单位及金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