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采购康复器材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9 16:08 作者:无 来源:社会事务科 阅读: 字体:[] [] []


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的委托,对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采购康复器材项目 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编号:AHKC2020-05

二、项目名称: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采购康复器材项目

三、采购方式:询价;项目性质:政府采购货物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99800.00元(最高投标限价),资金性质:福彩公益金

五、采购需求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采购康复器材项目,具体内容详见询价文件采购需求。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询价文件。

七、报名方式、时间及采购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2020年429日至2020年57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淮舜南路华贸大厦14楼)。

3、报名方式及报名材料:线下报名。报名材料:1、单位介绍信和法人授权委托书;2、授权代表的居民身份证;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上材料在报名时提供原件并同时提交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

4、询价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后U盘拷贝或发至邮箱

5、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所有报名供应商。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以国家授时中心时间为准202058930分.

2、开标地点: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询价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1000元

投标保证金信封密封并标注供应商名称,随同询价响应文件一并递交。如未按照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视为无效标处理。评标结束后,未成交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现场退还;成交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并交一份至采购代理机构后退还。

十、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地 址:高新区三和青桐大道与民裕大街交叉路口以西400米

联系人:王丰

电 话:0554-2512273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科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淮舜南路华贸大厦14楼

电 话:18055483172、0554-2199077

联系人:陈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