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性公墓测绘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1-03-24 11:24 作者:无 来源:社会事务科 阅读: 字体:[] [] []

  


   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淮南市民政局的委托,公益性公墓测绘进行采购招标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各被推荐供应商尽快在规定时间内至规定地点报名及领取谈判相关材料。

一、招标编号:JFZB-CG-2021-003      

二、项目名称:公益性公墓测绘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15万元人民币(最高限价),财政资金。

五、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六、采购需求:为了加强公益性公墓布点规划的可操作性,深化公墓的近期建设规划,根据专家评审时建议对近期建设项目进行空间落实,充实相关建设指导要求,以利于下一步项目实施。同时,市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也需要落实殡葬用地空间数据,因此市民政局组织对主城区(田家庵区、大通区、谢家集区、八公山区、潘集区)内23个公墓布点进行测绘。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七、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历天内完成所需服务。

八、质量要求:合格

九、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提供有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供应商需具有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

(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中小微企业或视同中小微企业的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5)信誉要求: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内“信用报告”的查询截图);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本次采购供应商必须就该整包中的所有服务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2、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只接受被推荐的供应商前来竞争性谈判。

十、报名方式、时间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1、招标发布时间:2021年 3 月 24 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

2、报名时间:2021年 3 月 24 日至2021年 3 月 29 日(北京时间8:30~11:30,14:30~17:00); 

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318室报名。

4、购领招标文件费用300元/份,售后不退。

5、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粘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同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包含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未办理报名手续者采购人不接受其投标。

6、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7、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时领取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

十一、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 3 月 30 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投标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开启时间同开标时间,开启地点同开标地点

十二、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三、公告发布媒介:淮南市民政局官网

十四、本项目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市民政局

地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民生大厦十楼

联系人:邢晓虹

电  话::0554-665357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

联系人:王长波、高宏宇

电话:13155406025、17755498619

十六、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