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淮南市老年助餐服务统一标识(LOGO)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9 08:27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老年人助餐服务体系建设规范化、品牌化、制度化,提升全市老年助餐服务水平,淮南市民政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老年助餐服务统一标识(LOGO)设计。

一、征集内容

淮南市老年助餐服务统一标识(LOGO)。

二、征集对象

所有专业机构、企业、大专院校、专业设计人士和设计爱好者,单位或个人均可参加。

三、征集时间

2022年7月18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止。

四、设计要求

1.符合淮南市老年助餐服务的公益特质,契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老年助餐服务的工作部署,体现出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

2.具有可视性和辨识度,图案简洁,创意新颖,寓意贴切,富有艺术感染力,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3.易于传播,应用性强,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

4.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得与其他城市老年助餐服务品牌形象标识雷同,且LOGO尚未被注册;

5.设计稿包含以下内容:

(1)基本要素:包含标识、中文名称    “淮南老年助餐服务”,可以拓展为“**老年食堂”、“**老年助餐点”等标识。图形标识与中文字体组合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

(2)设计成果还应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进行文字说明,包括技术文字说明(比例、颜色、字体等)和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6.作品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大小不低于1MB。

五、提交方式

1.提交时间:2022年7月18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止;

2.提交途径:作品电子资料、设计稿及信息均须按规定要求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1625259500@qq.com),邮件主题“淮南市老年助餐服务统一标识(LOGO)设计作品 ”。

如提供纸质材料,请将作品资料一式三份邮寄到指定地址(以签收日期为送达日期)。地址:淮南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山南新区民生大厦十楼1010),联系电话:0554-6673261-3。

六、评选方法

由淮南市民政局组织评审组就作品进行评议,评选出入围设计稿3件,给予入围者300元的奖励。并从入围设计稿中评选出优胜设计稿1件,投稿人根据主办方意见对优胜设计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在入围奖的基础上再给1000元的优胜奖励。评选结果将通过市民政局官网公示。

七、相关注意事项

1.投稿人若以个人名义参加,须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信息(邮寄者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电子邮件者提供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和准确联系方式;若以单位名义参加,需提供企业名称、联系方式,法人登记信息(邮寄者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电子邮件者提供法人登记证书照片或扫描件)。一个投稿人限投一份作品。

2.凡参加本次方案征集活动的,将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公告内容,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3.因邮寄延误、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方案征集单位的原因造成参赛作品丢失或损坏的,方案征集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4.投稿作品必须紧扣老年助餐服务主题和方向,不得出现黄色、暴力、宣扬邪教、反动或迷信等违法犯罪或违背公序良俗和伦理道德的内容等,必须为原创,若有抄袭、剽窃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对已发放的奖励全额追回,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5.入围投稿作品须提供矢量源文件(ai或cdr格式),并视为投稿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投稿者不得再转让第三方或用于产品开发,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否则构成侵权,主办单位保留依法追究设计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6.主办单位有权对入围投稿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发表和应用,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有权将其作品用于淮南市范围内的老年助餐服务设施标识标牌制作,用于相关新闻、会议、宣传产品等推广活动。

7.本次活动公告在相关媒体发布,征集单位将会及时公告应征投稿及作品评审相关情况,详情请关注淮南市民政局官方网站和公众号。

8.淮南市民政局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