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墓服务单位相关服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08:52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就全市公墓服务单位相关服务事项通告如下:

(一)推行预约服务。公墓服务单位要主动公开服务电话,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进行办理事项预约,减少等待时间,防止出现疫情交叉感染。异地返淮人员办理相关业务,需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实行限流服务。公墓服务单位要做好现场祭扫、安葬、购墓等人员分流、疏导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原则上分批次进入,每批次总人数不超过20人

(三)落实防疫措施。公墓服务单位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安排专人在入口处值班值守;进入公墓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两码、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安康码、行程码非“绿码”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墓区。

(四)重点人群管理。7天内有高、低风险所在县(市、区)及参照管理的地区旅居史人员、尚在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期内人员及有感冒、发热、咳嗽症状人员,一律禁止进入墓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市内主要公墓咨询预约电话

机构名称

   

市禹王山公墓

0554-2516105

市禹王山公墓骑山墓区

0554-2513577

罗山陵园

0554-5817000

市舜耕山公墓

0554-6628248

潘集陵园

0554-4971466

凤台县南平山陵园

0554-8918981

寿县八公山林场公墓

0554-2755600

特此通告

                   淮南市民政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11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