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局长汤洁到毛集实验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14:07 作者:郑胜利 来源:毛集实验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2月1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洁一行3人到毛集实验区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区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柏发淮陪同。

汤洁一行首先来到夏集镇养老服务中心,详细查看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院民管理工作台帐,对疫情管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汤洁要求,要严格执行“封、防、测、消、通、报、导”防控“七字诀”。同时,要做好外出过春节老人的跟踪监测。

随后,汤洁一行来到夏集镇夏丽花园社区和毛集镇中心社区,详细了解区民政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汤洁要求,区民政局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管控,切实做好民政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分散特困供养、孤儿、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众的救助帮扶工作,保证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