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献爱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1 16:45 作者:杨海波 来源:毛集实验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毛集实验区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支援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进行着公益接力,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截止2月19日,毛集实验区慈善协会通过银行转账、微信等渠道共接收防控“新冠肺炎”专项捐款96笔,累计资金127000余元(含定向捐赠48200元已拨付),首批捐款77000元已拨付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接收捐赠物资有凤台顺泽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0000元畅益佰AD钙乳酸菌300箱,淮南市裕贵源置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0000元淮南牛肉汤、矿泉水等生活用品,淮南市鼎焱家庭农场负责人徐从六代表区蔬菜协会捐赠价值6000余元蔬菜,区人大工委办公室李艳捐赠方便面20箱等。

防疫进行时,募捐持续中。毛集实验区慈善协会诚挚地感谢各爱心单位和个人的积极参与,并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毛集实验区慈善协会将严格按照慈善法,按照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充分尊重捐赠单位和个人意愿,体现慈善宗旨,把每一笔款物严格管理好、使用好、公示好,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