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朝辉副区长带队检查大通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10 10:15 作者:戴爱民 来源:大通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大通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 6月9日,大通区政府副区长邵朝辉带队检查我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大通区民政局、低保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大通区如家老年公寓、大通区九龙岗镇敬老院进行检查。检查中听取了养老机构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实地查看了寝室、餐厅、活动场所等地,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配齐、安全通道是否畅通、食品餐饮卫生是否达标等情况。

邵区长在检查时指出,要把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摆上重中之重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全面落实养老机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明确职责、加大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把好安全生产关,全面提升我区养老机构安全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