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田家庵区民政局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16:02 作者:李明慧 来源:田家庵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环境保护行为,6月5日上午,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下,田家庵区民政局结合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在田家庵区区政府门口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各类环保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民政局工作人员在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同时详细讲解了环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共发放200份传单。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群众关注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呼吁居民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养成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活方式,有效地营造共同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过往的群众纷纷表示,特别支持这样的活动,会从自己做起,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做好环境保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