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民政局检查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14:54 作者:刘雯 来源:大通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6月23日上午,大通区民政局局长孙家德带领相关人员赴孔店乡第一敬老院、孔店乡第二敬老院、九龙岗镇敬老院、上窑镇敬老院检查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消防安全防范工作、食品安全管理落实情况。每到一所敬老院,孙家德认真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食堂卫生状况,询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情况。

检查过程中,孙家德指出,端午节将至要尽快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制度,落实院民饮食安全保障;要认真排查报送敬老院工作人员和院民的亲戚朋友近期是否从北京返淮,务必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七字诀”;落实院民出入登记制度;充分利用项目资金尽快完成敬老院消防问题整改。

孙家德强调,敬老院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