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举办养老服务三级中心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1:10 作者:刘倩 来源:潘集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更好的推进潘集区城乡养老服务三级中心建设,规范养老服务三级中心运营,服务城乡老年人,加强我区养老服务三级中心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3月26日潘集区民政局委托潘集区工程技术学校开展一次养老服务三级中心业务知识培训。

上午9:00潘集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张锋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全区养老服务三级中心建设及人才的培养也是寄予极高的期望与关心。培训会上午邀请了田家庵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院长韦鹏就养老服务范畴、智慧化养老等方面做了培训;下午我局养老办负责人夏敏先从养老服务三级中心政策及我区三级中心建设现状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讲解。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达60余人,通过培训,更进一步的提升了我区养老服务三级中心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更好的推进了我区养老服务三级中心建设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