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民政局窗口温馨服务,满足新人“七夕”登记愿望

发布日期:2022-08-05 16:42 来源:寿县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七夕年年有,今朝情更浓。为了满足一对对新人在七夕这一天步入婚姻殿堂的美好愿望,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和县民政局窗口提前谋划,复印照相和婚姻登记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办理业务。民政窗口还临时增加人员为新人们做好引导,开展“婚事新办、简办”和“树立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宣传,同时,在等候区的新人们,也收到淮南市民政局免费送出的福彩大礼包,为新婚送福添喜,接连不断的中奖金额,让等候不寂寞,给幸福添惊喜。民政窗口根据预约数量设置预约通道,合理分流办事群众,为预约当事人快速办证,避免现场人员聚集扎堆。

周密的部署为成功登记打下基础,当天上午,虽然办证人数较平时多了几倍,但是还未到下班时间,99对新人都拿到心仪的结婚证,随处可见的摆拍,透露着满满的仪式感。鹊桥入画屏,乞巧寄长情,愿你们一路相伴,既可共揽星河,也可风雨同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