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民政局参加全国区划地名和界线信息化业务视频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26 09:41 作者:樊成 来源:田家庵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根据民政部统一安排和市民政局的精心部署,2022年9月19日至20日田家庵区民政局在市民政局第一会议室参加2022年全国区划地名和界线信息化业务视频培训班。

培训由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刘涛司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地名研究所刘连安副所长、南京大学贺云翱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吴庚祐副教授分别对《地名管理条例》、《地名文化遗产保护》、法律责任条款等进行解读,通过专家们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使我们在规范地名命名更命、推进标准地名使用、加强地名文化保护、完善相关保障措施等方面深入剖析了新《条例》的意义,更好地开展区划和地名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立足地区实际,对标全国先进地区,全力做好区划和地名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