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未保委到大通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09-26 09:44 作者:王珺 来源:大通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未保工作基层基础。9月21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张丽莉带领市未保委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大通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未保办主任和区未保委成员陪同。

督导组听取区未保办主任、区民政局局长唐根生关于全区未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区未保委主要成员单位未保工作台账,并进行了现场交流。督导组对我区未成年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区未成年保护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团市委副书记张丽莉表示,应继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增加覆盖面,区未保委各成员单位应继续加强联动、协作、实现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

督导组随后到大通街道站后社区,实地查看站后社区未成年人保护站设施建设、工作队伍,听取社区负责人汇报未成年保护工作,了解社区对未成年活动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