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从业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6 09:50 作者:苏曼 来源:潘集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进一步优化养老服务营商环境,提升养老服务效能,促进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区民政局于2022年9月22日-23日在民生大厦11楼会议室举办养老机构从业人员培训班,全区22家养老机构153名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专业人员、省级护理技能大赛获得者,分别讲解了食品、消防安全知识和护理技能,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使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运用。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养老机构服务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养老机构服务人员实际操作能力,促进了全区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使养老机构从业人员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养老服务事业发展要求,为全区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