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钟山托育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22-09-30 09:33 作者:马慧宁 来源:田家庵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淮南市田家庵区钟山托育中心于2022年下旬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民政局正式登记成立,积极拓展3岁以下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功能,全力解决居民“托幼难”问题。

淮南市田家庵区钟山托育中心坐落于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钟山园小区内,首期提供30个托位。为幼儿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监管。竭力为家长提供高品质的早教托育服务,让孩子幼有所育,幼有善育。

据了解,托育中心将提供多元、系统的课程内容,课程体系针对每个年龄段儿童发育的特点,以儿童发展为中心,涵盖认知、大小动作、语言、社交、艺体等内容,培养儿童的生活自理能力、动作发展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认知能力、情感与社会性发展能力,为儿童的全面发展和健全的人格奠定基础。托育中心不仅为幼儿及其家庭提供一系列活动空间,后期还可搭建居民“家门口”的科学育儿交流平台,切实满足家长的普惠需求,推动未来托育教育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