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羽毛球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11-17 17:19 作者:徐深山 来源:田家庵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2022年11月12日上午,田家庵区羽毛球协会正式挂牌成立,省羽协副会长、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区教体局、民政局工作人员及田家庵区羽毛球协会会员6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宣读了区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田家庵区羽毛球协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田家庵区羽毛球协会章程,明确了羽毛球协会的宗旨、职责、义务和业务范围,选举并产生了田家庵区羽毛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陶华云担任第一届会长,这也标志着我区羽毛球运动由之前的自发组织转入协会统一协调,步入专业化、规范化。

羽毛球运动以其运动量大、充满乐趣、不受年龄和性别及场地限制等特点,是老少皆宜深受大众欢迎的体育运动羽毛球协会的正式成立,对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全区羽毛球运动健康、稳定、有序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