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民政局召开公益性公墓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09:32 作者:苏曼 来源:潘集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殡葬改革,进一步加快全区公益性公墓建设,11月28日,区民政局召开全区公益性公墓建设调度会。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及各乡镇(街道)民政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民政所长汇报了公益性公墓建设进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公益性公墓建设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各乡镇(街道)一定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公益性公墓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推进殡葬改革,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将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切实抓实抓好。二要扛起责任担当,加强工作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完成公益性公墓建设任务。三要进一步巩固殡葬改革成果,下大力气整治殡葬领域突出问题,加大私埋乱葬打击力度,规范丧葬用品市场秩序,切实保护好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