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民政局参加安徽省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常态化救助帮扶暨社会救助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14:50 作者:夏婉梦 来源:田家庵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11月24至25日,全省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常态化救助帮扶暨社会救助工作现场会在滁州市凤阳县召开。田家庵区民政局分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先安排现场观摩了凤阳县依托养老机构为低收入人口救助帮扶以及小岗村村级救助服务站工作开展等,详细了解滁州市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常态化救助帮扶开展情况。

第二天会议观看了滁州市社会救助宣传片《与民同心 温暖同行》。同时,滁州市和合肥市等也作了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常态化救助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强调,要持续健全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体系,巩固拓展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成果,强化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及常态化救助帮扶机制,规范基层社会救助管理工作,积极发展服务类救助,不断完善社会救助监督检查长效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