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5:02 阅读: 字体:[] [] []

为传达贯彻市委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强化对全局及局属单位主题教育指导,推进主题教育后半程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10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先进主持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教育科、社会组织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社会组织党委、局属各支部分别汇报了现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不足之处和下一步打算。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通报了对各支部指导督导情况。

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代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前一段工作进行点评,对下一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上印发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会上,袁先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和指导,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做到学习对象全部覆盖,规定动作一个不少;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和最新要求,全面落实好会上印发的重点工作安排。四是注重方式方法,实行分类指导。按局党组、机关和局属单位、社会组织三大块有针对性地督查和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