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1 15:44 作者:李春晖 阅读: 字体:[]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和思想自觉。11月1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洁同全局党员干部一起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政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四中全会精神在民政民生领域的贯彻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