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专项整改推进暨主题教育
阶段性“回头看”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16:09 作者:李俊 阅读: 字体:[] [] []

为贯彻省市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推进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11月2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专项整改推进暨主题教育阶段性“回头看”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先进主持会议并讲话。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专项整改推进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主题教育办公室李俊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阶段性“回头看”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主题教育阶段性 “回头看”工作。

袁先进副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和专项整改各项任务落实;二是在主题教育阶段性“回头看”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要树立带头作用,逐条对照,逐项落实;三是加强指导和巡回督查工作力度,落实对基层单位落实情况抽查评估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