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2-24 09:22 作者:人事教育科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2月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汤洁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安徽省委组织部等七部门联合制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精神。

汤洁强调,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市民政系统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结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的职能实际,开展了大量扎实的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民政领域精准落地。下一步,全局系统要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市委“疫情一日不解除,全封闭管理一日不能取消”的要求,持续开展检查督导,切实做好社会福利机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民政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