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6 15:52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4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先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在职县级干部、驻市民政局纪检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梁昌保传达了《淮南市民政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先进就全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全局要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全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认真贯彻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 以案为镜鉴,联系我市民政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突出“四联四增”,强化“三个结合”,落实“十查十做”,全面加强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净化民政系统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深化全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责任担当。要压紧压实责任,扛起政治责任,将警示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确保按序时有力推进;要做好结合融合,紧紧围绕“三个聚焦”,认真履行“三项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从严从实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警示教育工作落实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