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 “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 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1 15:3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 6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表彰对象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先进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红权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4个先进党支部,18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以《永远跟党走,不断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局面》为题,从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党的核心聚集大批信仰追随者;中国共产党人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新使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推动作风转变五个方面,给全局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王中最后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淮南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