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
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9 08:28 作者:人事教育科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3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先进、秦红权,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昌保,二级调研员管玉生,四级调研员黄元胜,各科室、市低保中心、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5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3月4日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安排情况汇报,研究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坚持系统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切实做到上行下效、齐抓共管;要突出贯通融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民政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在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民政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