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11:09 作者:社会组织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3月10日,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大会。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党办成员、市民政局直属社会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袁先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赵璧宣读《淮南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

袁先进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他强调,高质量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社会组织党组织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严格按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抓紧抓好抓到位。一是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三是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四是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握大势大局;五是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六是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