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17:4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3月17日,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先进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局属各党支部书记、社会组织党委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4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袁先进代表党组进行了点评,并组织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袁先进还总结回顾了全局系统2020年党建工作,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中强调:要把准党建工作“方向盘”,知责于心。要始终从政治上认识、把握、检视、考量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两个维护。要当好党建工作“实干家”,履责于行。抓住庆祝建党100周年契机,认真开展好庆祝系列活动,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种好党建工作“责任田”,担责于身。局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党建工作成绩和业务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