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07:44 作者: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淮南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12日上午,市福利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福利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