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10:55 作者:市救助站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按照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6日上午,市救助站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红权、市民政局机关纪委梅松宝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第一章 总则和第二章党员权利的行使。

会议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支委班子和个人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和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现场氛围热烈活泼;

会上,秦红权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讲话,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查摆问题深入,不回避矛盾;三是会前沟通充分,氛围良好;四是检查材料见人见事,自我画像比较准确。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指出问题要明确,批评自我批评要真正起到教育效果;二是继承良好传统,过好组织生活会,把组织生活开出实效,开出加油鼓劲、增进工作的会议;三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要解决好具体问题,对职工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对待、理性解决;四是运用好会议成果,进一步健全制度,加强管理。    

会上,冯润东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站领导班子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觉悟,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工作,努力为救助管理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民政工作争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