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31 07:5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先进、市关工委秘书长陈轶、市新四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德文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林,首先举行了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而后,全体离退休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三鞠躬,逐一敬献鲜花,并对陵园的墓碑进行擦洗清洁,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表达全体离退休党员对烈士的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离退休老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参观了陈列馆里展示的实物和图片,重温了新四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顽强奋斗而做出的丰功伟绩,深刻地领会伟大的“新四军”精神。

通过学习教育,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革命先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新四军”精神发扬传承,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发挥好余热,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