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殡葬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17:46 作者:市殡仪馆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3月11日上午,淮南市殡葬管理处党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馆长樊宗顺宣读传达了《淮南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二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三要强化研讨、加强自学,推动党史学习高质量开展;四要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